Wordle Spoiler Bot


GitHub : https://github.com/stevenyu113228/Wordle-Spoiler-Bot

感覺 Wordle 也紅一陣子了,但我覺得最近的題目都好難,都解不出來 QQ,一氣之下就寫了一個 Telegram 的腳本來自動地告訴我當天的答案。

原始碼分析

觀察 https://www.nytimes.com/games/wordle/index.html 首頁的原始碼,可以看到一個重點的 JavaScript,main.bfba912f.js (後面的 Hash 可能會變)

按下去後會取得一大串壓縮後的 JS,可以先把它送到 JS Beautifier 上面,就能看到大量的解答ㄌ,題目是每天照順序取一個出來。

理論上我們可以把這個 List 取出來之後,透過計算 Offset 的方法就能取得當天以及未來的答案。

但這樣的問題是,如果 Wordle 未來修改了原始碼,可能就會預測失敗 QQ。

因此我的解法是大致的看完原始碼後,發現他會呼叫一個 Class 跟他的 Function

new wordle.bundle.GameApp()

這個產出的 Object 中,有一個屬性叫做 solution 即為答案。

所以我們可以在 F12 中輸入下列指令取得答案

(new wordle.bundle.GameApp()).solution

接下來再把這個功能給用 Selenium 包起來,透過 Selenium 可以執行 js 的特性來取得答案

driver.execute_script("return (new wordle.bundle.GameApp()).solution")

最後調整時區、套上 Telegram 的 API 、 包成 Docker 就大功告成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