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 Cloud Meow Meow (2021 鐵人賽 – Cloud)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終於寫完 30 天的文章了,這 30 天中,我們從雲端的概念開始,進入了 Google Cloud 的世界。接著開始介紹了 Google 中的各種運算資源、儲存資源、網路服務,最後介紹了微服務、DevOps 等潮潮設計的方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真的非常高興可以完賽,雖然途中真的一度有想放棄的想法發生,每天寫文章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QQ,所以那幾天的文章都非常的短,就當作讓我偷懶一下ㄅ喵喵
如果過去 30 天的文章內容有任何不事宜,或是講解不清楚的地方,也請大家不吝於留言區告訴我!

最後來講一下我的感言吧,真的非常感謝 Google Cloud 在今年舉辦了 Google Cloud Student Sprint Project,提供了我非常多的資源對於 Google Cloud 方面。我也要很謝謝我當初的 Mentor : Eric 在每周的 Meeting 都讓我問爆,感謝計畫中的所有組員讓我有動力可以完成了這項的計畫,考取到 ACE 證照。

再來我也要感謝 iTHome 舉辦了這個比賽,讓我這個金魚腦在學會這些知識,還沒有完全忘記前就重新用自己的話重新整理了一次!也感謝參加鐵人賽的組員給予我的幫忙與鼓勵!


發表迴響